吹响考研号角 厉兵秣马启航程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备考动员会
作者:吴铭洲 李娜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为帮助2024年考研备考同学认清考研形势,坚定考研决心,做好院校与专业选择,精准化地进行考研备考,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广东世纪文都中山分公司于3月16日在厚德楼A201,举办了主题为“全程规划与院校、专业选择”的考研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广东世纪文都教育资深讲师常成主讲,广东世纪文都中山分公司负责人付丽丽、咨询师李洁、机电工程学院考研指导老师李娜娜以及2020级150多名同学参会。

常成老师分析了2024年考研形势,使同学们认识到坚定考研决心、掌握考研信息、合理规划行动计划以及精准备考的重要性。他介绍了影响考研成功“上岸”的16种因素,其中,重点介绍了目标地区、目标学校、目标专业、目标硕士类型这四方面因素,引导同学们理性分析,科学选择,精准化锁定目标。他讲解了考研科目的构成、考试时间、分值比重,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考研备考行动计划。

随后,他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与中山文都考研机构联合向参会同学免费发放了部分考研学习资料。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2024年考研形势,掌握了科学报考的技巧,明确了如何进行考研备考行动计划的制定。期待2024考研备考的同学们在扬帆起航后能够顺风顺水成功“上岸”。



初审(一审):刘中新   复审(二审):李娜娜   终审(三审):隆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