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党总支部开展《夺冠》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敏怡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奋力拼搏勇担当”的女排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将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岗位和学习中去,12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组织63名师生党员观看《夺冠》红色电影。

 

     《夺冠》用最真实的记录手法最大限度地给我们还原了我国排球发展的真实历史,从1978年开始的漳州集训、1981年战胜日本队第一次夺冠,一连夺得八连冠后跌至低谷,再到2016年夏季奥运会女排8进4淘汰赛中国对决巴西胜出,并一举拿下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的全过程。影片以恢弘的气势生动展现了中国女排不怕吃苦,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完美重现中国女排的巅峰时刻。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被“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感动,女排精神将会给大家的工作和学习提供源源不断强大的精神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大家必将不忘初心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前行。

初审(一审):高歌   复审(二审):李娜娜   终审(三审):隆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