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外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开展期中审查自评
作者:赵伦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7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外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对该专业IEET教育认证的期中审查进行自评。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高校专家、行业企业代表、校友10多人参会,对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发展进行咨询审查和指导建议。

 

会议由刘保军副院长主持。他对线上、线下参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IEET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希望专家们针对专业教育认证工作、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机械系主任倪利勇副教授就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期中自评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查了期中自评报告书,充分肯定了专业的发展成果,认可专业的教育目标、核心能力要求和课程体系。指出期中自评报告书应针对IEET专业教育认证前一周期的认证意见,做重点阐述;要抓紧时间补充完善数据资料,完成报告文本;提升亮点;改善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初审(一审):高歌   复审(二审):赵伦双   终审(三审):刘保军  
关闭